虐死女兒遭通緝 27歲媽臉書炫富:買房換車過貴族生活

▲基隆27歲媽涉嫌虐死4個月大女兒,對愛犬呵護有佳。(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女子疑似因吸毒神智不清,涉嫌虐死4個月大的女兒,被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但法院審理時,她屢傳不到遭通緝,警方發現陳女逃亡期間還在臉書PO文,「太棒了,終於可以買屬於自己的房子,換新車,貴族般生活,就在明天」,看不出有悔意,跨年夜她陪丈夫到和平島釣魚時被逮。

警方調查,27歲的陳女和30歲的蔡男結婚5年,2011年4月產下一名女嬰,沒多久蔡男就被捕入獄。當年8月,女嬰在家中突然昏迷,陳女將女兒送至醫院急救,醫生發現女嬰身上多處傷痕、頭部挫傷、顱內出血和肋椎關節骨折等傷勢,2周後不治。

陳女接受檢警調查時坦承,因吸毒神智不清,不小心壓到女兒身體讓她摔落,但經查證,案發前1個月女嬰肋骨已骨折,陳女並未告訴檢察官實情,去年4月基隆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起訴,陳女多次未到庭說明遭到通緝。

▲基隆27歲媽涉嫌虐死女兒,在臉書炫富。(圖/翻攝臉書)

基隆市刑大以車追人,陳女跨年夜陪丈夫到和平島釣魚時被逮捕,法院裁定羈押。警方發現,陳女逃亡期間在臉書上到處打卡,對養了5年的馬爾濟斯愛犬呵護備至,還PO文炫富「太棒了,終於可以買屬於自己的房子,換新車,貴族般生活,就在明天」,絲毫看不出悔意。

蔡男表示,自己做鐵工,一個月賺3萬多,很久才會吃一次大餐,他不相信妻子會虐死女兒,澄清她臉書上的炫富是「膨風」,根本沒錢買房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