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動感平安夜 象漾C奶小綠絕對領域誘惑粉絲共度

3C中心/綜合報導

今晚還在煩惱平安夜太冷、太濕、太孤單嗎? 象漾 C 奶小綠兒化身耶誕小惡魔,努力寒風中大催票,平安夜沒人約、約沒人、閒閒沒事的人,快來投票,有機會與她共度動感餐會,機會難得、千載難逢,趕快動手►►►

象漾女孩小綠兒人稱「動感甜心」,有著天使般的甜美笑容,想不到竟然有「32C / 25 / 34」深藏不露的的魔鬼身材,超大的反差反而萌倒一票網友,因其動感活力及好身材受到許多棒球迷的喜愛,為迎接耶誕節,小綠兒在粉絲團上 PO 出大露絕對領域耶誕照、引人遐想的陰影,到底是….在寒冬中溫暖不少寂寞的粉絲。

本次更被線上遊戲《女神聯盟》相中,在《女神聯盟》和《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的「女神の願望」中擔任月之女神,新年新希望,還在煩惱跨年後,沒有正妹陪吃飯、或是擔心吃飯冷場的人,小綠兒大方釋出親自與粉絲面對面共度燭光餐會的機會,你還在等甚麼?

.投票挺女神,就有機會親密共享燭光餐►►►
.許願抽大獎!快來許下耶誕跨年願望把大獎帶回家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