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十二夜》 待用天使 APP「助」流浪動物聖誕快樂

【市場訊息】

電影《十二夜》記錄了流浪動物在收容所,生命倒數 12 天的真實遭遇,上映以來反應熱烈,不但引起了社會再度重視流浪動物的收容問題,網路上也多了更多幫助流浪動物的相關平台。

而被九把刀譽為「史上最強救狗資源」的捐助物資公益 APP「待用天使」,在聖誕節前夕,發起流浪動物募餐活動,並邀請民眾參與捐助,希望透過大家的力量,讓中途之家-流浪動物花園的流浪毛小孩們,在美好的聖誕佳節,也能享受幸福的聖誕大餐。

負責製作執行的不來梅網路表示「很多人會跟家裡的毛小孩過聖誕節,幫牠們打扮,讓牠們吃大餐,牠們可能不知道聖誕節是什麼,但是牠們一定能感受到聖誕節幸福的氣氛!沒有家的流浪毛小孩們,可能這一輩子都還沒有機會感受這樣的幸福;這一次的募餐活動,除了想讓流浪動物們感受愛跟幸福外,我們希望透過募餐,讓民眾了解除了認養或捐款外,捐助物資也是一種實質幫助,而待用天使 APP 正是這樣的一個捐助物資平台。」想要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的民眾不妨前往網站了解,幫助流浪動物歡度聖誕佳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