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了罰錢!硬闖中橫管制便道撂話 2重機男疑為員警

我們想讓你知道…哪個單位的?長官看一下蛤

▲2重機男硬闖中橫管制便道還嗆聲,身分疑似是員警。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張炯漢/台中報導

這是知法犯法嗎?!兩名台北市某分局員警騎著黃牌重機,強行闖入通往梨山的中橫管制便道,公務段人員發現後出面制止,沒想到2人竟無視攔阻,強行騎進管制區,甚至還求要管制人員拿出證件,差點發生衝突,後來看到當地員警到場,2人還嗆聲說,「我闖進來,你大不了罰我錢啊!」態度之囂張令人不敢恭維。

通往梨山的管制便道,2名騎重機男子竟然無視管制人員勸阻強行闖入。谷關工務段人員表示,「我要報他們上級主管,說你們怎麼可以進來」,2人回嗆,「好啊!你趕快報上去。」

不滿遭制止,2男下車後一度還想動粗,甚至要求工務段人員出示證件,「好啊,我證件給你看,你的證件給我看(工務段人員:你什麼名義跟我講?),那你什麼名義跟我講?」

「你用什麼名義擋我?你用什麼公權力擋我嘛?」2男不但辱罵管制人員,甚至還試圖衝撞工務段人員,惡行惡狀讓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也讓其他在管制站等待放行的民眾看不下去。

據了解,這2名騎重機的騎士是台北市某分局的員警,似乎仗著自己特殊身份,對工務段人員大聲咆哮,連員警到場也不理會,繼續往前騎了11公里到中橫便道的管制中間點,並對當地員警嗆聲說,「你不要妨害自我,我告訴你,我再跟你講一次,麻煩你不要妨害自由,我闖管制站,我了不起我罰錢嘛!」

這種「大不了罰錢」的態度,令員警聽了傻眼,2男見拗不過,還說「自己人能不能通融一下」,經過一番爭執,氣焰還是非常高傲。2重機員警知法犯法,最後各被開罰3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