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核只是你的幻覺! 其實可以把它吃光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吃好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那你吃蘋果會吐蘋果核嗎?新聞網《(The Atlantic》的醫藥編輯詹姆士(JAMES HAMBLIN)說,「蘋果核只是你的幻覺,跟幽靈一樣,人人都知道有這個東西,但實際上並不存在,只要吃光它就可以戰勝幻覺了。」他還算出,美國人一年浪費的蘋果核市價高達132億美元。


▲吃蘋果可以不用刻意啃成這樣,中間的核也是可以吃下去的。(圖/翻攝Google圖片)

文章裡寫道,蘋果核只是人們的刻板印象,真正的蘋果核,直徑比鉛筆還小,吃起來口感也不壞。如果你從蘋果屁股往上吃,會發現果核不見了!(因為角度問題,讓你有機會一口吞下它?)

蘋果核裡有甚麼東西?答案是:一些蘋果種子,人在消化這些種子時會產生氫氰酸。曾有網路傳言說,吃下蘋果核會因氫氰酸「中毒」。但翻閱過往報導發現,專家、醫師都說果核中的氫氰酸屬微量,不會致命,除非你一次吃下1頓的蘋果籽才會送命,別這麼辛苦挑戰自己的極限吧。

詹姆士並以美國人每人每天一顆蘋果的量計算出,全美一年丟掉了132億美元的蘋果核,這些錢省下來可以重建被颶風摧毀的墨西哥,還能買下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Mark Zuckerbe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