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追學弟被打槍 把水灌進他家3小時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強的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男學生主動追求學弟,結果被拒絕,他惱羞成怒,跑到對方住處往屋內灌水3個小時,導致家具、電器損壞。目前,他已經被逮捕。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大興區一名井姓男學生認識學弟李某後,互加QQ好友,他關注李某QQ簽名,總認為這些簽名與自己有關,於是主動向李某示好,甚至跟蹤。

不過,李某態度一直很冷淡,井男很生氣,跑到李某家,發現沒人,將花盆全部砸碎,並將院內的水管從空調的管道伸進屋內,打開水龍頭往屋內灌水,時間長達3個小時。

▲水淹學弟家,井男被逮捕。上圖為排水溝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經鑒定,李某家因為水淹導致家具、電器損失高達1.3萬多元(人民幣)。檢察官認為,井男為發洩自己的不滿,故意毀壞他人房屋,而且給他人造成較大的財產損失,應該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檢察院12日以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將井男批准逮捕。根據大陸刑法,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數額巨大或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