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錯了嗎? 空姐性感月曆被西班牙判違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穿著清涼也錯了嗎?歐洲廉價航空公司瑞安(Ryanair)自2008年起,每年都會印製空姐身穿比基尼的性感月曆,不過西班牙馬拉加(Malaga)的一間法院卻判決,此舉有物化女性之嫌,公司不得再刊登類似內容做為營利用途。瑞安航空對此表示不服,將會再上訴。

廉價航空,瑞安,西班牙,月曆,比基尼,空姐

▲歐洲廉價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圖/翻攝YouTube)

據了解,瑞安航空於去年底推出2013年月曆廣告,空姐身穿性感比基尼的倩影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日前,卻有西班牙消費者團體告上法院,抗議這些月曆太過裸露,有歧視、敗壞風氣和物化女性的嫌疑。報導指出,西班牙法院已經禁止該航空繼續使用這些圖片,且公司必須自費刊登判決結果。上述種種判決,讓瑞安航空是大感不滿。

該航空公司發言人基利(Robin Kiely)指出,2013年的月曆義賣募得大約10萬歐元(約新台幣407萬),且所得都捐給了波蘭慈善機構TVN基金會。基利還說,推出清涼月曆的本意並無歧視意味,公司將繼續著力慈善,已經妥託律師對此提出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