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也能治經痛 變身陰道塞劑讓女人好自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飽受經痛困擾的女性有福了!一向被視為「壯陽神器」的威而鋼(Viagra),日後又多了一項新用途。美國科學家發現,除了治療男性勃起障礙,威而鋼還能製成有效舒緩經痛的「陰道塞劑」,而且沒有任何的負作用。

▲生理痛是女性的夢魘,不過現在似乎出現了意外救星。(圖/華人健康網提供)

賓州醫藥學院婦科教授李格羅(Richard Legro)在研究報告中聲稱,威而鋼主要用於擴張血管,讓男性得以克服勃起障礙,不過對女性來說,意外也具有減緩經痛的功效。

《洛杉磯時報》引述這份報告指出,一般科學家,經期所產生的疼痛大多是因為月經困難,而不正常的子宮收縮,也會讓女性對於疼痛更為敏感。因此,李格羅與他的研究團隊假設,如果能夠讓子宮周圍的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動,也許就能有效減緩經痛。

為了證實假設,李格羅的團隊赴克羅埃西亞與25名年紀18到35歲,患有經常性經痛的女性合作,他們將這25位女性分為兩組,一組給予威而鋼塞劑,另一組則給予以止痛劑為主要成分的安慰劑,並據此進行測試。

報告指出,研究人員在連續觀察4小時後,發現使用威而鋼塞劑的實驗組,確實比較不容易感受到經痛;不過李格羅也強調,這只是威而鋼能否減緩經痛的初步研究,未來還需要更進一步的測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