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藝術博覽會尾站 邁阿密開展


圖/取自Art Basel官網。

文/非池中藝術網

國際藝術盛會巴塞藝術博覽會,今年5月在香港、6月在瑞士巴塞爾,本周最後一站,邁阿密海灘巴塞爾藝術博覽會開跑了!

第12屆邁阿密海灘藝術博覽會,12月5日於邁阿密海灘會議中心開幕,展至8日,共有258間畫廊,31國參展,展區劃分七區,「青藝初見(Nova)」、「畫廊薈萃(Galleries)」、「新銳探尋(Positions)」、「限量編製(Edition)」、「策展角落(Kabinett)」、「公藝共融(Public)」、「光映現場(Film)」。

其中,「公藝共融」展區本屆擴大舉辦,並於柯林斯公園(Collins Park)中展出,並對民眾開放。展覽展出24位國際知名藝術家,34件大型雕塑與戶外裝置藝術品。此外,部分藝術品則將展至明年3月,展題為「群居動物(Social Animals)」。

「群居動物」由公共藝術基金會總監尼古拉斯‧波美(Nicholas Baume)策展,概念則源自於亞里斯多德對「人」與「自然」關係的觀察,認為人不能獨立而生,人是政治性的。因此,尼古拉斯‧波美將不同的藝術家分組,並分配至臨時的社區,並讓他們的作品彼此對話......(詳全文: http://artemperor.tw/focus/34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