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街頭魔術「撲克牌活過來」 組合變人偶又跑又跳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好神!街頭魔術撲克牌「活起來」會走會跳。(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最近開始流傳一段魔術影片,美國紐約時代廣場上的一名魔術師Dave Cremin神奇地,讓撲克牌組合在一起,變成一個人偶狀的紙牌,而且會跳又會走,簡直就像小人偶!但因撲克牌人偶站起來時,動作異常疑為電腦合成,加上圍觀民眾的臉都沒有和人偶同時出現,讓影片引起不少質疑。

影片中,時代廣場上一名街頭魔術師,找來一個先生選牌,接下來把一推撲克牌用力往地上甩,然後像施魔法般,撲克牌慢慢組合變成一個個小人偶站起來,還朝民眾靠近又跑又跳,大家都看傻了眼猛往後退,最後人偶走向男子把他選的牌交給他,然後就又回復原狀。

 

「撲克牌會站立」的表演讓參與民眾看得目瞪口呆,但仔細一看,撲克牌變成人偶的瞬間,節奏變得異常快速,看起來似乎有點不太真實,疑似有動過手腳,真假遭到質疑。其實影片早在2011年11月就已被PO上網,最近又開始流傳,至今已超過1千萬人次點閱,無論是否作假,都已經達到娛樂效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