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床哥」撲上飯店雙人床 下一秒…床居然分裂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一到飯店的習慣就是撲上軟綿綿的床,試試看它的彈性,台灣「滾床哥」一進房間看到舒適的床,高喊一聲「這麼大的雙人床耶!」隨即飛撲,沒想到雙人床居然分裂了,「滾床哥」砰一聲直接摔到地上,負責拍攝的友人則是笑到不能自已。

▼「滾床哥」開心地撲上軟綿綿的大床,殊不知下一秒他就摔落在地!(圖/擷取自Youtube)

「滾床哥」一進房間就急著撲上雙人床,沒想到這張雙人床原來是兩張單人床併起來的,只見他瞬間掉入兩床縫隙,硬生生摔在地上,最後狼狽的跛著腳離開現場,在旁邊目睹一切的友人全都笑翻。

雖然有人質疑這段影片內容很生硬,橋段應該是事先設計好的,但也有網友笑著說,這個梗挺有創意的,還能教育大家,進到飯店房間先別急著撲床,得先仔細觀察一番。

▼「滾床哥」發生悲劇的瞬間......。(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