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土豪買兩棲坦克玩越野 其他車主瞬間弱爆

我們想讓你知道…跑贏它的小心被開炮XD~

▲浙江土豪買兩棲坦克參加越野賽,吸引民眾圍觀拍照。(圖/翻拍自浙江在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土豪」不僅買得起私人飛機,還買得到坦克。浙江台金高速仙居東出口匝道邊上,赫然有一輛水陸兩棲坦克霸氣現身,據傳是台州仙居一個老闆的收藏,打算用來參加越野賽,但因來源不明,警方獲報後已介入調查。

《浙江在線》報導,這輛坦克停放的場地位於台金高速仙居出口匝道邊的一塊荒地上,平時有一些開越野車的人在此練習。這輛坦克黃綠迷彩色的車身、高大霸氣的造型,引起圍觀者陣陣驚嘆,也讓那些開「正常」越野車的車主瞬間弱爆。

獲報趕到的王警官本身也是軍事迷,他一看認出眼前的坦克,是中國自行研製的第一代水陸兩用坦克63式的衍生型號「63A」,「以前都是在雜誌上看看,今天竟然出現在這裡,心裡很激動。」

據瞭解,這輛坦克高約2公尺多、長7公尺多,加上炮管總長接近10公尺。從外觀上看,坦克的履帶、炮塔、炮管等主要部件一一具備。「車內的駕駛室和武器操控室基本完好,附近的沙地和小土坡上還有履帶壓過的痕跡」,王警官判斷這輛坦克可以開動。

不過,坦克怎麼會出現在高速公路旁?高速交警也是一頭霧水,因為坦克停放的位置沒有影響高速公路交通,算不上違規,最後交由當地公安處理。「這是仙居的一個老闆買來的」,一位圍觀者說,這輛坦克是已經退役的,內部的核心設備早就被拆除乾淨,該老闆買來的時候是不能開的,之後維修引擎才能開動

一位自稱是坦克主人朋友的民眾說,他們都是越野愛好者,友人這輛坦克除了收藏,也計畫參加越野賽。知情者透露,坦克主人是台州仙居縣下各鎮黃梁陳村人,姓陳。村委會主任說,陳先生家裡人都在外做生意,不常在村裡露面,收藏坦克的事情村裡也不是很清楚。

至於坦克究竟是從哪裡買來的?仙居縣公安局政治處潘警官說,根據警方掌握的情況,陳某購買的坦克已不屬部隊序列,將釐清他透過什麼管道、什麼方式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