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球員達陣 7千球迷激情歡呼踏出「輕微地震」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球迷的熱情竟能引發地震!位在美國西雅圖的世紀互聯球場(CenturyLink Field)2日舉辦「周一美足賽」由西雅圖海鷹(Seahawks)對上紐奧良聖徒(Saints),最後以34比7獲勝,比賽過程中,海鷹頻頻達陣,現場近7000名粉絲興奮歡呼、跳躍,不僅5度使附近的地震儀測出輕微地震,噪音分貝更打破紀錄。

▲海鷹戰勝聖徒,7千球迷激情歡呼踏出「輕微地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紀互聯球場內粉絲們的熱情歡呼,讓附近地震儀頻頻測得輕微地震反應,華盛頓州立大學太平洋西北地震網主任維德爾(John Vidale)告訴美聯社,比賽第一節,海鷹防守邊鋒班奈特(Michael Bennett),搶到聖徒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的掉球,跑回達陣得分,球迷歡呼跳動,是當天測到震動最強的一刻。

每次海鷹達陣得分,地震儀就會有地震信號出現!」維德爾說,由於當天測得的地震強度太小,大約在1到2級之間,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無從追查起。此外,當天現場68338名球迷平均137.6的噪音分貝,更突破10月勘納斯州箭頸體育館(Arrowhead Stadium)的世界紀錄,137.5分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