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著火了!亢奮男嗑藥自焚直播 200網友冷旁觀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國的鄉民講話也蠻狠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文論壇4chan常吸引許多網友駐足,日前有一名加拿大籍男子在上面直播自殺過程,沒想到看熱鬧的2百名網友卻袖手旁觀,還酸說「應該在舞台上表演」。媒體報導,這名男子配著伏特加,吞下幾顆藥丸後在房間一角點火,即使火勢已經蔓延到身體,「亢奮男」還不忘在轉播實況中寫道:「天啊!我著火了!」

自焚,自殺,線上直播,實況,加拿大,4chan

▲英文論壇4chan。(圖/取自http://www.4chan.org/)

報導指出,這名20歲的男子叫史蒂芬(Stephen),目前還是大學生,自2004年就加入4chan論壇。日前他在版上表示,自己身為老鳥,應該做一些事情來回饋大家,準備在鏡頭前「為各位做英雄」;另一名網友則說,願意為史蒂芬開一個容納2百人的視訊聊天室,期待他的實況演出。

到了轉播當天,史蒂芬配著酒吞下了幾粒藥丸,點火之後就躺下床上,整個房間頓時濃煙密佈,史蒂芬的身體也跟著燃燒,不過他並不害怕,還在論壇中寫道 「我死定了,我的天啊,我著火了」等訊息,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更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頭,史蒂芬遭火焚身時,觀看自殺實況的兩百名網友並無反應,還調侃他「應該在舞台上表演」、「言出必行,我們這週用他的照片來當桌布吧」,冷血的言論讓人心寒。不幸中的大幸是,過沒多久,消防隊便衝入房間將他救出,至於史蒂芬是否生還,目前沒有進一步的消息。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