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四大報頭版頭條 玩命關頭主角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聯合報】

快樂的80歲! 黃春明雙獎齊至

作家黃春明昨天雙喜臨門,不但獲贈全球華文文學星雲獎「貢獻獎」,贈獎典禮上又經記者告知榮獲總統文化獎,將共可獲獎金兩百萬元。真性情的他,剛得知又獲一獎時,直呼不信,還笑問是否為詐騙?再三確認後,表情才漸舒緩,笑說:「真高興!」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關頭》主角 撞車燒死

好萊塢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Fast & Furious)男主角之一保羅沃克(Paul Walker),台灣時間昨早七時三十分車禍身亡,年僅四十歲。他是在洛杉磯北部參加車展募款活動時,搭乘好友駕駛的保時捷Carrera GT跑車,失控撞上燈柱,車子瞬間爆炸起火,兩人當場喪命。他在銀幕上數度飆車玩命,「人生如戲」的悲劇震驚全球影迷。


【中國時報】

玩命關頭主角 保羅沃克車禍身亡

以《玩命關頭》系列走紅的動作男星保羅沃克,在美西時間11月30日下午,因交通意外死於南加州,得年40歲。事發地位於洛杉磯北方的聖塔克萊利塔,當時他坐在友人駕駛的保時捷Carrera GT超跑中,駕駛失控撞上車燈與路樹,跑車扭曲變形起火燃燒,車子殘骸遍佈數公尺,兩人疑似當場死亡。


【自由時報】

中設防空區 軍方低報重疊區域

中國片面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ADIZ),與我國ADIZ重疊估計約四萬平方公里,但國防部在預定今天向立法院提出的報告中,卻選擇性的公布重疊區範圍,指東海防空識別區「與我海峽中線以東防空識別區」重疊面積約兩萬三千平方公里,刻意忽略海峽中線北端延伸到我防空識別區東北角之間,約一萬七千平方公里的三角形廣大空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