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般的色彩!創造孩子的專屬天地

圖、文/生活童話

對於想要著手小孩房間裝潢佈置的童話讀者來說,風格定位一定是最傷腦筋的事情之一!不論是初步格局的配置設計、後續傢俱的選配等等,全都是環環相扣。想要創造一個充滿活力適合小孩成長的專屬空間,又要兼具實用性和一致風格,常常在一陣拼湊、增減之後,腦中想像的藍圖跟實際完成畫面就產生了落差。

義大利的Battistella S.p.A傢俱公司旗下品牌Klou by Battistella,就專門以多彩、現代和模組化的設計,針對青少年孩童房間的空間創造,圍繞著每個客戶的個別需求和風格來做傢俱,不論家中主體是北歐簡約風還是現代的美式風格,以簡單清爽為基調的色彩選配和現代幾何的設計風格設置都可以輕易的融入原有風格。

5

Klou by Battistella 在網站提供了許多的組合風格範本供靈感參考,也幫你歸類好了以顏色、功能為區分的類別,你可以在Klou挑選許多不同的組件、配件來搭配出個人化的組合以及創造量身訂做的房間。

4

以藍色為主體的配置,是不是很有海洋氣息呢?不論整體色彩空間是想要活潑的藍色、熱情的紅色、清爽的草綠色,或是以同色系色塊撞出的活潑氣氛,在Klou以現代幾何設計,收納為主要功能的統一風格之下,挑選相同色系的模組,在以白牆為底的房間裡,再加上畫龍點睛的地毯,都能輕易的塑造出想要的風格和感覺。

3

除了色彩明亮鮮豔的空間創造,Klou的另一個獨到之處,有許多外型和色彩都相當具一致性的床邊空間利用,讓功能性的家具在適當的空間分配之下發揮十足的效用,其餘的空間讓在成長階段的孩子有能充分活動及揮灑的地方。

2

如同糖果屋的活潑外觀之下,不僅心情明亮了起來,還有更多貼心的收納設計和空間利用,如上圖中底層與階梯的抽屜以及船艙式的半嵌入床鋪,絲毫不浪費半空中櫃子和櫃子之間的尷尬空間。

1

由照片中我們可以發現,光是靠單面或是雙面牆面的配置,就至少都有五具以上的櫃子、收納空間及床舖(甚至兩張床),如此色彩豐富卻又清爽的設計,不僅具有相當的功能性,現代摩登的設計、利用顏色做不同風格的搭配,又能以豐富創意的空間組合激發孩子的創造性與想像力,也不占去太多的房內空間配置。重視孩子成長、正對房間裝潢感到困擾的家長們真的可以好好的參考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讓孩子們在餐桌上盡情探險- DOIY 風景拼盤-兒童餐具
創意包包收納架,有效收納您的包包
簡約純淨好移動,現代家居感 - MEGGY magazine rack雜誌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