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美魔女公開駐顏術 日本39歲人妻年輕靠健身

文/iBeauty 愛漂亮

已邁入第四屆的「日本美魔女大賽」於本(11)月初順利落幕,吸引不少熟女或媽媽輩美女參加,經過各項評審,最後由39歲的主婦西村真弓奪得冠軍。另外,在會場中最吸睛的焦點則是一位60歲佳麗,少女般纖細的身材,令在場觀眾不可置信她已是一位「祖母級」的辣奶奶!

日本美魔女選美大賽從2009年起,就由雜誌《美Story》主辦。比賽主要是從35歲以上的女性中,選出「不符合年齡的容貌」、「永遠擁有追求美的好奇心和向上心」以及「擁有經驗累積的內在美」等幾種條件的符合者。

今(2013)年選拔賽共吸引了日本全國,將近2400位熟女參加,最後大會挑選出20佳麗進入決賽,當中最年輕及最年長的佳麗,年齡足足差了25歲之多。而參賽者們也一屆比一屆更敢秀!決選的20人當中,就有19位非常大方的露出好身材,穿上比基尼出場,讓現場觀眾的眼睛吃冰淇淋吃到飽。


▲決賽當天,魔女們不約而同穿上比基尼大方展現好身材。(圖/取自大公網日刊SPA!)

最後由西村真弓擊敗眾多「魔女」,榮登日本美魔女大賽冠軍寶座。評審們一致認為她的美麗笑容深得人心,而她也在比賽中小露兩手,展示劍道、泳衣和禮服等。西村真弓透露,她的美麗秘訣就是要「多吃多運動」,並每周3~4次固定上健身房健身、也會在家裡練習韓國組合「少女時代」的舞蹈。


▲今年冠軍由39歲家庭主婦西村真弓奪得。(圖/取自大公網goo)

而最受注目的美魔女,肯定非大野翠莫屬。纖瘦的身形與毫無贅肉的身材,根本看不出是個60幾歲的婦人。雖然最後大野翠並沒有獲獎,但一顆不老的青春之心就已經令在場觀眾為之驚艷,大野翠表示,讓自己維持青春的秘訣,就是固定健身來防止衰老,也會喝一些健康飲品讓身體保持活力。

放眼望去,日本歷屆美魔女選拔,參賽者不是人妻就是當媽了,有些甚至還當了奶奶,到底日本哪來那麼多美魔女?日本人追求養生大家都知道,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日本人很喜歡「動」,多數女性維持美麗的秘訣也離不開運動這個關鍵,大部分都是透過健身來維持苗條身材。

而曾在第二屆選拔賽獲得冠軍的山田佳子(49歲)則是認為,女性在不同年齡層有不同的魅力,保持自然美其實是最好的。只要常保持年輕的心態,即便在生活中不去特別保養,體現出來的年輕氣質就能讓外表更光鮮亮麗。


【延伸閱讀】
抗老一次就有感!極線音波拉皮突破非侵入性療程深度 直逼手術效果
睡眠是最簡單的抗老方式 睡眠不足加快肌膚老化、淺眠容易失智
韓國童顏妹夢想整成「老臉」 網友勸阻:現在比較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