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反國安局監控 微軟為網路系統加密

▲微軟公司因為憂慮國安局入侵,將為他們的網路系統加密。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知情人士說,微軟公司(Microsoft)因為憂慮美國國安局(NSA)會入侵他們的全球通訊網路,正在建構一項全新的工作:為他們的網路系統加密。

「深喉嚨」史諾登在10月時爆料,美國國安局侵入Google與雅虎等網路公司的內部系統。此一爆料加重了微軟對他們全球通訊網路遭到入侵的擔心。微軟高層決定在本星期開會,共商設置加密的事宜。

微軟推動對網路系統加密的行動,使他們加入了Google、雅虎與臉書等公司加強防禦,對抗國安局的入侵的行列。

熟悉微軟公司上述計劃的人士說,雖然微軟公司沒有確鑿的證據證明,國安局將微軟的通訊系統定為搜集訊息的目標,但他們一直在進行一系列尋求加密的高層會議。微軟公司高層將於本星期在位於華盛頓州雷德蒙德總部舉行的高層會i上,對加密事宜做出關鍵決定。

加密技術針對美國國安局的監控項目,將會讓他們網路上截取大量通訊訊息的工作變得困難得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