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雅虎信箱僅25%員工用 高層苦勸:搜尋也要改

我們想讓你知道…嘴角失守...

▲高層寫信苦勸也沒用!雅虎自家產品員工不賞臉。(圖/取自Yahoo!信箱)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入口網站龍頭雅虎(Yahoo)臉恐怕要綠了!科技網站「數位包打聽」(All Things D)日前揭露一張從矽谷總部高層外流的內部備忘錄,當中寫道,公司內部僅25%員工使用雅虎信箱,「其他75%的同事是時候換信箱了。」連自家員工都不賞臉,要說服網友使用可能有點難度。

這份出自通訊產品資深副總裁邦福特(Jeff Bonforte)及資訊長魯米亞特(Randy Roumillat)的備忘錄,主要是撰寫給全公司員工,意圖強調大家要對自家產品有信心,內容還提及,公司內部僅有四分之一的員工使用自家信箱,更丟臉的是,這個數字還是高層力勸員工放棄微軟Outlook,改用雅虎信箱後的數字。

數位包打聽引用備忘錄,「今年稍早,我們要求你們將公司電子信箱帳號換成雅虎信箱,25%的人做到了(感謝你們)。但就算用『最慷慨』的分布曲線,顯然還是沒有達到讓全公司改用雅虎信箱的目標。」撰寫人認為,這麼做除了能讓電郵團隊得到意見回饋外,「使用自己做的產品也是一家公司的原則問題。(對了,搜尋引擎也是)。

▼打臉!雅虎員工不愛用自家產品。(圖/取自Yahoo!網站)

備忘錄中還不忘攻擊敵手微軟公司(Microsoft):「現在你的生活中,可能比較熟悉Outlook,但我們通常可能誤以為熟悉就是有生產力或設計良好。」強調Outlook是「90年代已死PC時代的過時產物」,宣稱雅虎的企業電子郵件客戶「功能非常強大」,不過,部分科技業人士認為,備忘錄在撰寫時就預期可能外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