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最危險的狗」差點咬下女孩的頭 法院下令人道毀滅

▲差一點咬下小女孩頭顱的秋田犬「柴油」,被法官下令人道毀滅。(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頭被英國警方形容為「從沒見過的最危險的狗」,因為去年試圖咬下一名9歲女孩的頭,被法官下令人道毀滅。

這頭名為「柴油」(Diesel)的秋田犬,曾一口咬住小女孩艾咪(Amy Hryhoruk)的頭。所幸女孩的父親發覺得早,經適一番搏鬥後,把惡犬甩開。

此案去年5月5日發生在西米德蘭(West Midlands) 郡。「柴油」是一頭逃家的流浪狗。當天牠發現正要出門的艾咪正在跟奶奶說再見。「柴油」不知怎的突然獸性大發的撲上去,並對她展開攻擊。

艾咪後來縫了20針。她的父親西蒙(Simon)因為跟「柴油」經過一番惡鬥,手腳被嚴重咬傷,總共動了兩次手術。

「柴油」其後被警方逮獲。伍爾弗漢普頓(0Wolverhampton)地方法院上周五(22日)下令將「柴油」人道毀滅。

60歲的辛格(Nirmal Singh)的兒子Amrit Pal是「柴油」的主人。他由於涉及有看管好 「柴油」,被罰款750英鎊(3萬4500元台幣)。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