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達、遠傳、台灣微軟攜手推 Cloud OS 雲端作業平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今天(11/22)與廣達、遠傳合作,打造國內首次以企業級規模的一致性雲端作業平台,推出 Cloud OS 雲端作業平台服務解決方案,以 Windows Azure 的公有雲格局及企業私有雲的建置經驗,協助企業佈署 IT 資源,協助 IT 及開發人員發展企業整體策略方針,建立因應業務需求的動態雲端運算環境。

Cloud OS 雲端作業平台的四大核心策略為動態資源中心 (Transforms the datacenter)、資料分析 (Unlocks insights on any data)、雲端應用開發 (Enables modern apps) 及行動裝置管理 (Empowers people-centric IT)。主要因應社群、App、資料量爆炸及雲端運算等四大趨勢所帶來的挑戰,透過台灣微軟、廣達、遠傳三方從儲存層、網路層、運算層與各種類型的資料互相串接,根據微軟作業系統技術經驗,廣達電腦研發雲端服務管理平台 (Cloud Application Management Platform, CAMP) 與製造服務雲,搭配遠傳電信營運的遠傳雲端運算服務(FET Cloud Service-IaaS)的基礎架構升級到 Windows Server 2012 R2 / Windows Azure Pack 的 Cloud OS 架構,進而轉化成能夠支援業務需求的動態資源。

廣達電腦以微軟的 Windows Server 2012 R2 的 Hyper-V 技術經營雲端應用服務開發策略,以製造服務雲提供企業資源規劃的解決方案,遠傳電信以 B2C 的服務技術及資源,作為廣達製造服務雲之服務供應商,負責客服、收費等營運機制,雙方的營運優勢整合微軟 Windows Azure 後,三者之間的互動模式構成一致性的完整Cloud OS雲端作業平台,未來要將該雲端服務延伸至全球市場,服務全球數千家製造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