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命來還!周年慶搶業績櫃姐遭潑紅漆 邊清洗邊嘔吐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麼~拼!

▲百貨周年慶櫃姐搶業績,潑紅漆洩憤。(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SOGO百貨13日晚間發生櫃姐搶業績搶到潑紅漆,張姓櫃姐遭到曾姓櫃姐的弟弟潑灑紅漆,過了一星期,張女氣還沒消,她說當晚得要拿汽油慢慢的清除,還多次被汽油味嗆到嘔吐;而曾女還是堅持是弟弟的個人行為,但她願意和解,如今兩人也都被調離工作。

13日晚間10點多,張姓櫃姐下班正準備坐上男友的轎車,曾姓櫃姐的弟弟拿著紅色油漆罐向她潑灑,身穿專櫃制服的張姓櫃姐,從頭髮到臉蛋甚至雙手、衣服到雙腳,全都沾滿紅漆,舉著雙手狼狽不堪,臉上滿是驚恐的表情,連帶開車來接她的男友也受到波及,滿車都是紅漆。

而且這一潑可不得了,因為當時已經深夜,買不到松香水,張姓櫃姐只能硬著頭皮拿汽油慢慢的清除,還因為味道太難聞,多次嗆到嘔吐,頭皮也因此受傷,讓她氣得一定要緝凶,後來發現潑漆的歹徒竟然是她同事曾姓女子的弟弟,才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業績惹的禍。

張姓櫃姐表示,兩人都在專櫃工作,因為碰上周年慶,她的業績當天比曾小姐好,疑似引起曾女不滿,還嗆說「要她拿命來還」,沒想到當天晚上曾女的弟弟就對她潑漆,但曾小姐否認教唆。兩名珠寶櫃的櫃姐都是SOGO中壢店周年慶期間支援的,並不是SOGO的員工,周年慶結束後均已離開。

曾姓櫃姐和弟弟兩人都被警方約談,弟弟承擔一切責任,但張女懷疑同事的弟弟根本不認識她,卻知道在她男朋友車旁埋伏,懷疑是曾女教唆;但曾姓櫃姐堅決否認,只認為弟弟是要幫她出氣,雙方到現在還沒和解。只是為了搶周年慶業績,櫃姐竟然反目成仇,最後兩敗俱傷,都被改調其他據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