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櫃姐搶業績拼出火氣 弟替姊出氣潑紅漆洩憤

我們想讓你知道…拼業績在拼命喔~

▲百貨周年慶櫃姐搶業績,潑紅漆洩憤。(圖/警方蒐證照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百貨公司拚周年慶拼出火氣,兩名珠寶櫃的櫃姊5年以來因為業績壓力,彼此之間互有口角,其中一名曾姓櫃姐時常向家裡哭訴張姓櫃姐的不對,弟弟為了替姊姊出氣,竟然趁張女下班時對她潑灑紅色油漆,因為曾經替姊姊送過便當,做案時馬上就被認出,警方循線逮人。SOGO澄清,2女都是支援性質,非SOGO的員工。

被潑漆的張姓女子是桃園縣中壢市SOGO珠寶首飾櫃的櫃姐,她和曾姓女同事這5年來,多次因為周年慶業績壓力,互搶客人發生口角。曾姓女子時常向家人哭訴,她的弟弟心生不滿,決定要找機會替姐姐出氣。

曾男潑漆後,若無其事的離開

13日晚間10點多,張女下班正準備坐上男友的轎車,曾女的弟弟拿著紅色油漆罐向她潑灑,半身被潑油漆,半邊臉蛋和一雙手像是沾染了鮮血觸目驚心,開車來接她的男友也遭殃,不但也被油漆噴到,愛車更是面目全非。

行車紀錄器拍下作案的歹徒潑漆之後快閃離開,另一支監視器可以看到做案男子戴著口罩,安全帽已經拿下,若無其事的走在人行道上。張女受到驚嚇,但馬上就覺得眼前的歹徒很眼熟,因為對方曾經到公司替姊姊送過便當。

曾男為姊送便當,一眼被認出

警方根據張女的供詞找上曾家兩姊弟,事後家屬對受害人感到抱歉,曾姓女子否認教唆弟弟犯案,警方仍將這對姊弟依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SOGO公關表示,曾、張兩名櫃姐都是在中壢店週年慶期間來支援的,並不是SOGO的員工,週年慶結束後均已離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