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後成都區變動 王盛槐升任貴州軍區司令

▲ 解放軍狙擊手集訓。(圖/中國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共18屆三中全會12日剛閉幕,成都軍區人事進行調整,習近平簽署中央軍委命令,貴州省軍區司令員李亞洲調任四川省軍區司令,王盛槐升任貴州省軍區司令,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石曉主持會議。

據《貴州日報》報導,成都軍區宣布省軍區領導成員調整命令大會,15日在貴州省貴陽市舉行。成都軍區副政委王增鉢指出,近年來貴州省軍區黨委堅決貫徹落實軍委、總部的決策部署和軍區的指示要求,有些工作超前成都軍區。

這項調動令在三中全會結束後公布,他強調,省軍區各級要深入學習、貫徹三中全會精神,把握部隊建設的正確方向,不斷提升民兵預備役部隊應急應戰能力,做好基層的基礎保穩定工作,鞏固和發展穩定求進的良好局面,把改進作風成效展現到班子自身建設中。

報導並沒有提及王盛槐原先的職位,他曾任重慶市警備區副司令,和四川省軍區副司令員兼參謀長,15日升任至貴州省軍區司令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