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夜排隊 「瘋狂砸機男」在入手瞬間踩爛逾萬元PS4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要可以送給我玩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一波電玩大戰開打,索尼公司(Sony)宣布電玩主機PlayStation 4推出不到一天,銷量數量即迅速突破百萬。然而最近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敘述一名「瘋狂砸機男」在入手瞬間,就將價值399美元(約新台幣11600元)的PS4狠狠砸爛,嚇壞不少路人,該男的舉動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ps4,sony,PlayStation,索尼,瘋狂砸機男

有這麼憤怒嗎?苦苦排了一夜才買到,這名黑衣男子卻突然抓狂,不僅將PS4扔到地面,用腳踐踏,還雙手高舉機台狠砸了數次,直到機台粉身碎骨才肯罷手。當男子陷入瘋狂時,還有民眾趁機取走可用的零件,對比之下相當有趣。

這段失控的影片一po上網,隨即引發討論並吸引數千人點閱,有網友表示「跟自己錢有過節也不用這樣吧!」、「Xbox 派去砸場的嗎.... 」、「他一定是製作工程師」,但也有人質疑,這根本是索尼公司的行銷手法,藉此吸引眾人瘋傳影片。

無論是否為刻意操作,PlayStation 4銷售長紅已是既定事實。索尼公司日前高調宣布,上市頭24小時,PS4電玩主機即賣出超過百萬台,預計到了明年3月,銷售台數就有機會突破5百萬大關。索尼公司還指出,繼北美之後,歐洲和拉丁美洲也將於本月29日開始銷售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