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都市傳說「童貞處女村」 只能被奴役到死或逼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鬼故事以恐怖的氛圍讓許多人不寒而慄,但真實的「都市傳說」更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詭譎感,日本早期偏遠村莊存在一種「童貞處女村」的紀禁忌習俗,為了控制人口數量,家中只有長男可以過正常人生活,其他孩子必須從事粗重的工作,甚至被奴役致死,只為了讓長男可以好好生活。

◄左一為おじろく(男性),不想被拍設刻意轉側臉。(圖/卡卡洛普)

現今電車站的中井侍,有一個被人遺忘已久的名字「長野縣神原村」,20世紀前,遭群山圍繞偏僻的小村莊,因交通不便猶如孤島般與外界隔絕,再加上當時氣候不利栽種,是個貧瘠的地區,糧食嚴重短缺,為了減少村中人口增加,流傳著名為「おじろく・おばさ」的禁忌習俗。

凡是在這村中出生的孩子,只有長男可以過正常生活,弟弟、妹妹們只能被軟禁村內,不得與外人交談、結婚生子,到死都要為了長兄做粗活辛勤工作,這些一生註定不幸的人,不能與人交談、結婚、生育,被剝奪一切的夢想與慾望,現代醫生表示,很有可能變成精神病患,或是變成「喪屍」被奴役致死

現在這種詭異的禁忌習俗已經中止,整個村落只剩下3位「おじろく・おばさ」老人,但當時整個村落約有200人過著這種非人的生活,讓人回想起還是覺得「童貞處女村」有種無法形容的恐怖感。

►►►看更多都市傳說「童貞處女村」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