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跳狐狸舞露內褲被控性騷擾 同學:女教官也在笑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看當時的氣氛吧!爭議空間頗大的。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高中生和同學4日在上軍訓課時,排練挪威神曲The Fox狐狸舞,準備運動會節目,為了增加效點,建議最後面脫掉長褲露出內褲當結束姿勢,其中一名許姓同學照做,其他同學擺姿勢配合,不料遭女教官申訴性騷擾,學生大呼冤枉,還說教官當時也在笑。

年輕人喜歡的狐狸舞,學著舞群的新舞步,準備在運動會當中表演,同學想製造笑點加碼演出,就是脫下褲子這個動作引發爭議,同學認為這是製造笑點,其中一名許姓學生把長褲拉下來,其他同學擺姿勢配合,卻遭女教官指控性騷擾,許姓同學表示,「我那時候不知道教官什麼反應,他們跟我說教官在笑。」

被指控的男同學覺得很無辜,他事後被教官叫到辦公室寫悔過書,否則就要記過,許同學說,「我是寫我上課脫褲子,我是錯的,但是我對教官性騷擾這件事情,我不承認。」

►狐狸舞、狐狸歌。(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姓男同學說,根本沒有騷擾意圖,同學之間也常常這樣完來玩去不拘小節,班長出面力挺同學表示,「她(女教官)看到的時候有笑,笑完也沒什麼反應,就不了了之,他(許同學)就穿起來就這樣。」許姓學生家長認為,小孩只是發揮創意,女教官的行為小題大作。

女教官主張不當的地點、不當的時間、不當的舉動,站在教育立場,要讓同學有正確的觀念,並向學校提出申訴;校方表示,「當事人(許同學)也許覺得這樣的行為舉止沒什麼,有不同人會有不同想法。」學生覺得莫名其妙也很受傷,校方3天內召開性評會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