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地震!蘆洲新手媽媽嚇壞 第一時間衝房間保護小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31日晚間8點02分,瑞穗發生芮氏規模6.3地震,深度僅19.5公里的淺層地震,全台都能明顯感覺到搖晃,新北市蘆洲1對新手爸媽,當時正在紀錄小寶寶生活,剛好就拍下地震天搖地動的情況,媽媽擔心震度會更大,第一時間衝進主臥室,抱著小寶寶蹲在衣櫥旁邊,倒是爸爸沒躲地震,反而繼續拍攝。

▼地震!蘆洲媽媽第一時間保護小孩。(圖/翻攝影片)

新北市蘆洲這對新手爸媽,正在房間用攝影機記錄著小朋友的成長過程,突然之間爸爸喊了一句「地震了」,一旁的媽媽可沒那麼鎮定,隨著畫面搖晃得越厲害,媽媽尖叫的越大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性使然,媽媽一看到地震那麼嚴重,衣櫃裡的衣服晃動大,以及牆壁的掛畫搖晃嚴重,除了尖叫外,也沒忘了要保護女兒,立刻衝回嬰兒床旁邊,一把抱起妹妹躲到堅固的衣櫃旁邊,把小孩緊緊鎖在懷中。

反倒是爸爸相當鎮定,還能走出去外面查看情況,來到廁所燈光一亮,發現原本要幫女兒洗澡的水也因為地震開始劇烈搖晃。最後再次回到房間內,看見媽媽還是在角落內護著女兒,小朋友似乎也知道危機解除了,對著鏡頭開心大笑,結束一場地震驚魂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