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犯規!正妹手機開箱文「美胸浮青筋」

▲Sony智慧型手機主推防水功能,美女親自下水示範。(圖/網友sylar X授權本報專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暱稱sylar X的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分享一篇《正妹洗泡泡浴手機開箱文》,清涼吸睛的照片讓其他網友直喊「犯規」,他過兩天後又上傳了同款手機黑色版本的組圖,雖然有文字註解光學鏡頭、高等級防水防塵功能,讓許多人看了難以集中精神在手機上,甚至連上面的金屬框都看不見,只發現美女模特兒胸部浮現一絲絲的青筋,看來這已經是第二次技術犯規囉!

▼這張其實是要介紹「全鋁質邊框」啦!(圖/網友sylar X授權本報專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浴室也可以大膽自拍。(圖/網友sylar X授權本報專用。)

▲連泡泡都不怕?(圖/網友sylar X授權本報專用。)

PO文者上次分享的是Sony Xperia Z Ultra迷戀紫新色,這次則換成煥影白色,有網友看完留言建議:「紫色、白色都有如此『專業』的開箱文,是不是也該補一篇黑色的啊?」迫不急待想欣賞新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