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元化學水果酒、爛泥酸豆製油 高振利黑心術揭密!

文/新聞龍捲風

大統危機從油延燒到酒,不管是米酒、水果酒等大統酒品全面淪陷。其實大統共有18張製酒執照,而實際生產上市則有12種,包括料理米酒、米酒頭、38度高梁酒(2款)、人蔘酒、紅葡萄酒、白葡萄酒、梅酒、柳橙酒、蘋果酒、蔓越莓酒,但經縣府採樣化驗並帶回配方表、原料進行比對,確認12種酒類中,只有人蔘酒過關,其他11款酒都標示不實,造假率高達91%的造假率,也就是說米酒沒有米,葡萄酒沒有葡萄,梅酒沒有梅子,完全就是騙人,全部都是以人工香精調製,因此將祭出最高罰款,共開罰550萬元,同時勒令停工,所有產品都必須下架,不得販售。

圖/新聞龍捲風

大統賣假酒到底有多暴利,以米酒舉例來說,正常料理米酒以純米釀造發酵,一瓶成本15元,大統作法則是以逆滲透水加食用酒精、鹽、香料調製,一瓶成本僅8元,整個差距一倍,大統簡直就是欺騙消費者大賺黑心錢。

除了酒品淪陷之外,今天龍捲風獨家找到一名大統前員工C先生,爆出驚人消息,就算大統的沙拉油沒有綿籽油,但製作沙拉油的大豆居然是用長蛆的大豆和爛泥巴熬成的,這實在太恐怖了,C先生表示,因為黃豆在運送的過程,有些包裝會破,但大統不可能將這些包裝破掉的黃豆丟掉,而是會拿去囤積在外面,接著不但會長蛆還會推滿爛泥巴,要做油時再挖出來,而且那種爛泥巴都臭到不行,只要不慎碰到都會臭三天,大統就拿這些東西跟酸掉的黃豆煉油,如果員工拒絕,還會被嗆聲說要扣他們的薪水。這就是可惡的高振利,如果這種人到最後又是重重拿起,被輕輕放下,那麼全台灣都不會放過這個爛政府的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驚人!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功夫熊貓 (下)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