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雄誇「富味鄉」好公司 臉書喊冤:棉籽油無毒

▲遭質疑護航,李敏雄稱「富味鄉」好公司。(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黃暐瀚、張均緯/台北報導

富味鄉偷摻棉籽油假裝麻油被罰4.6億,衛福部顧問李敏雄竟是富味鄉研究總監,被外界質疑「球員兼裁判」。李敏雄27日在臉書PO文,強調棉籽油可食用,根本無毒!他相信富味鄉是間好公司,應該要好好幫忙,現在政府罰重款,把公司搞垮了,有甚麼好處?

中洲科大教授李敏雄氣到臉書澄清,精練過棉籽油不含棉酚、不算毒油,也解釋去除棉酚的方法,現在富味鄉被罰18億,並非「有毒」而是「欺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雄強調,這次事件浪費台灣社會資源,只有負面傷害,也認為對於一個好好經營的公司應該給予幫忙才對,把一個好公司搞垮對社會有什麼好處?唯一結果就是增加失業人數,增加社會問題。

李敏雄表示,如果富味鄉沒倒還是願意擔任顧問,他說老闆陳文南禮賢專業,肯投資產學合作令他佩服。至於為什麼混棉籽油?他說不知道,不過他要用專業角度告訴台灣人民,棉籽油確實可以食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