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身內含蟑螂? 台灣菸酒:開封的話1瓶換1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頗為暢銷的「台灣金牌啤酒」,瓶身內竟然有兩隻蟑螂!台中市議員黃國書17日爆料,暢銷啤酒疑似疑附蟑螂,業者卻僅以「未開封1瓶換6瓶、已開封1瓶換1瓶」作為賠償,實在太誇張。台中市府財政局對此表示,將在送檢後依照相關規定處理。

台中市議員17日爆料,台灣金牌啤酒瓶身內有蟑螂。(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議會今天召開業務質詢,黃國書在會中展現啤酒瓶身,結果裡面竟附著兩隻已經乾掉的蟑螂,畫面令人作嘔。據了解,有民眾去超市買啤酒來喝,直到喝完才發現瓶身上附著異物,質疑可能是啤酒本身出了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書說,業者生產的酒類市占率將近98%,這款啤酒又是暢銷產品,品質控管必須更嚴格,但業者在賠償時僅以更換品項了事,非常不可取。市府財政局長李錦娥則說,市府會針對業者的製程管理進行抽檢,並依據「菸酒管理法」相關規定處理,希望從根本改善情況。

生產線品管是否出問題?目前已有媒體致電台灣菸酒公司,台酒公關組表示正在了解情況,將在隨後提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