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不得!嚴明:退休軍官切勿接觸黃植誠

我們想讓你知道…嚴明果然軍紀嚴明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防部長嚴明14日表示,國軍退休將官不要去接觸黃植誠。叛逃至中國大陸的前空軍飛官黃植誠,觸犯《陸海空軍刑法》第24條的「投敵罪」,追訴權時效期限未過,至今仍被通緝。

▲ 叛逃至中國大陸的黃植誠仍是通緝犯,國防部希望退休軍官不要與他接觸。(圖/取自《中評社》)

嚴明上午出席行政院記者會後受訪指出,黃植誠開設飛行學校是個人行為,國防部沒有授權也沒有接觸,確實有其他人與黃接觸,但皆是在合法的情況下。對於通緝犯「我們的處理方式一樣、沒有放鬆」,有規範了很多規定,希望大家遵守,並且要求退役的國軍人員不要與對方有任何接觸。

前國軍飛官黃植誠於1981年駕機叛逃中國大陸、並持續遭受通緝。今年3月自解放軍空軍少將退役,在解放軍背書下開設「兩岸平誠航太投資公司」,建立兩岸飛行學校,甚至將台灣退休飛官列名顧問,引起國防部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