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2014行事曆 小馬皮革、日本繪畫限量上市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準備換上2014行事曆了嗎?Afternoon Tea今年以「Hello New Diary」為主軸,以幸褔圖騰、100%ORANGE、PONY LEATHER三大主題,推出風格特殊、機能強化的全新行事曆系列及周邊小物,即日起共推出11大系列,近70個品項,售價250~1,450元不等。

▲今年秋冬,Afternoon Tea走繽紛色彩路線上市新年度行事曆本。(圖/記者洪菱鞠攝)

今年Afternoon Tea分別推出3大主題行事曆,包括幸褔圖騰系列印有歐洲象徵好運的兔子、貓頭鷹、貓、馬等動物圖樣及諺語,並同步延伸推出相機包、識別證、筆袋、名片夾等周邊商品;100%ORANGE系列強調清新鮮明的特殊風格,以繪有巴黎女孩及男孩的月間+全頁週間的書寫空間行事曆,搭配漫畫風的貓咪便利貼;PONY LEATHER採用較牛皮細緻、輕盈、柔軟的天然馬皮革,表現出沉著穩重感,展開後左右口袋還有2種不同顏色設計。

Afternoon Tea公關賴玉倫提到,除了延續方便書寫、時間管理、週邊收納等實用性,2014行事曆為突顯個人風格,特別著手利用素材、設計提升整體值感,像是採用來自義大利、法國、加拿大嚴選馬皮革,經染色、上蠟、乾燥並施以手揉等特殊加工,呈現皮革自然紋路的原始風貌;與英國百年織品品牌Harris Tweed合作,行事曆封面是由蘇格蘭職人所打造的粗毛呢織品,創造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搭配2014主題行事曆,另推出筆袋、車票夾、識別證夾、手機保護夾、手機保護套等一系列周邊小物。(圖/記者洪菱鞠攝)

賴玉倫進一步補充,由於女性族群偏愛偏愛購買成套的周邊商品,其中又以OL居多,因此今年也持續推出各主題系列的周邊商品來搭配使用,像是與100%ORANGE合作的周邊品包括成套筆組、造型便利貼等;人氣定番的幸褔圖騰系列則擴大有相機包、車票夾、識別證夾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