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歡樂谷過山車卡最高點 28遊客沿梯走下

▲上海歡樂谷雲霄飛車「過山車」故障。(圖/取自新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歡樂谷」主題公園的「絕頂雄峰」過山車(雲霄飛車),28日上午攀升至60公尺最高點時發生故障,當時共有28名乘客受困,遊客鋌而走險的從軌道旁的安全梯爬下,無人受傷。對此意外,園方表示是「感測器過於敏感所致」,但這不是該園區的遊樂設施第一次發生意外。

事發於28日上午11時許,網友發微博說,「上海歡樂谷絕頂雄峰上滴這批遊客爽歪歪了……機器停在半路,一個一個走下來,驚心動魄啊。」從網友拍的現場照片來看,遊客一個接著一個從過山車旁的梯子往下走,心驚膽戰指數破表。

大陸著名的主題樂園「歡樂谷」創造了多項國內外紀錄,是大陸規模最大、項目最多的高科技主題樂園,但自2009年成立以來,已經發生多起故障意外。例如,15日西安歡樂谷的「急速風車」就發生甩人事件導致遊客重傷,如今又傳出大型遊樂設施出包,安全堪憂。

園方表示,歡樂谷9月份已經進行專項檢查,過山車的設備相當敏感,就算是一隻鳥飛過也可能導致瞬間停運,目前歡樂谷的過山車已經停運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