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四大報頭版頭條 關鍵時刻 羅瑩雪接法務部長

【聯合報】

關鍵時刻 羅瑩雪接法務部長

行政院昨天發布新人事,政務委員羅瑩雪將出任法務部長職。羅瑩雪也是繼葉金鳳、王清峰後,第三位女性法務部長。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2年控8男性侵 離譜母收200萬 不告了

新北市一名15歲國三少女,2年內陸續和8名未滿16歲的男友發生性行為,少女母親得知後帶她到警局提告,再向8名少年的家長分別收取30萬至60萬元和解金,得款逾200萬元,她理直氣壯對警方說:「我看到對方家長都很有誠意溝通,才會撤告。」警方認為內情不單純,正追查少女母親有無教唆犯行。兒福團體昨痛批,第一次看到這種女兒出事卻只關心和解金的母親,「太離譜了!」


【中國時報】

包裝米出包 3大糧商上榜

農委會昨日公布8月擴大抽檢市售小包米不合格產品,國內3大糧商全部上榜。日前爆發以進口低價越南米混充台灣米的泉順公司,不合格品高達8件,且有2件產地標示不實,嚴重違規,各開罰20萬元,勒令立即下架回收。聯米公司中興米和億東公司三好米各有7件、5件品質規格不符或混合比例不符,被要求限期改善。


【自由時報】

王郁琦出席APEC 傳為明年馬習會舖路

外交部昨晚公布今年APEC經濟領袖會議顧問名單,陸委會主委王郁琦列名其中,這也是主管兩岸事務閣員頭一次參加APEC活動,並可能首度和中國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在野立委對此痛批,馬英九總統一直聲稱兩岸政治談判時機仍不成熟,但此一安排正是兩岸政治談判的先聲,企圖以黑箱作業為未來兩岸和平協議、甚至馬習會舖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