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Z1、Z洗火鍋浴 泡完餿水還能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噁de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Sony Xperia Z1和 Xperia Z Ultra打出大螢幕、防水等新噱頭,引起許多民眾好奇。20日就有一群年輕人發揮實驗精神,將這兩隻兄弟機拿去煮火鍋,並把影片OP網,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直呼「超噁的」!

▼兄弟機落難......(圖/擷取自Youtube)

影片中,一名男子把Sony機皇Z1、Z同時放入已吃完的火鍋湯底中,並舀起混濁的熱湯淋到手機上,還不停加入剩菜、融化的冰淇淋、用剩的醬料,讓兩隻手機彷彿泡在餿水裡;手機的主人最後心疼地制止同伴別再「加菜」,不然待會手機會很難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這段影片的網友全都覺得噁心,也斥責他們浪費食物;對此,影片上傳者出面道歉,表示當時不應該為了好玩而浪費食物。

▼提醒:如畫面讓您不舒服,請立刻關閉影片!(此影片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