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做什麼?改編五月天單曲 傷心的人別去修車爆紅

▲網友錄製《傷心的人別去修車》音檔。(圖/翻攝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搖滾天團五月天前陣子發表的單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官方完整版音檔在上傳至YouTube後,至今已吸引逾600萬人次點閱,沒想到居然有網友在底下的評論,留了自己改編的歌詞《傷心的人別去修車》,意外被PTT鄉民轉至joke板,現在更有人真的唱出來,並錄製成一段影片,在網路引發瘋傳。

「您好~阿信請問您能唱『傷心的人別去修車』版本給我們聽嗎?」有網友18日凌晨2時許,在五月天主唱阿信的臉書粉絲團,留下這樣的要求,令人哭笑不得。原來是因為有人在一周前,於《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YouTube留言串下,加入修車糾紛暴紅的陳平偉元素,改編成副歌歌詞,吸引許多人按「喜歡」。

▲網友留言希望阿信演唱會能演唱。(圖/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

所謂「輸人不輸陣」,日前另一名網友,同樣也以陳平偉為主軸,包括「大聲、大聲、大聲、大聲做什麼呢?」、「8萬、8萬、8萬、8萬1呢?」 直接改編整首歌詞,結果被PTT鄉民轉貼到joke板,引起許多人的討論,大讚改的好順、再也不能正常的聽這首歌了、被洗腦了、請阿信演唱會時就這樣唱。

大概是認為阿信不可能真的這樣唱,居然有鄉民親自拍錄《傷心的人別去修車》的音檔,而且中間還不時穿插陳平偉當時引發爭議的「你在大聲什麼」、「公道價」等經典話語,先不論歌聲如何,網友就直呼「誠意十足」。

▲傷心的人別去修車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