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氣癟掉倒臥水面 北京山寨版黃色小鴨出局

▲北京山寨版黃色小鴨「綠夢鴨」。(圖/翻攝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荷蘭設計師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設計的黃色小鴨,游進了香港維多利亞港後,意外在大陸掀起一波波山寨風潮。先前於北京玉淵潭公園,展出一隻身穿綠色背心、帶著7顆綠鴨蛋的「綠夢鴨」,日前因「漏氣」慘遭提前撤出公園,讓不少遊客大失所望。

根據《北京晚報》報導,這隻為了對抗北京園博園正版黃色小鴨的「山寨鴨」,會在公園展示是為了宣傳綠色環保理念,沒想到才展出一個多星期,在12日晚間就因一場暴風雨,整個漏氣癟掉,倒在水面上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憐。

對此,玉淵潭公園方面表示,綠夢鴨下一步不再做展示安排。沒想到就在它在離開北京後,最近竟出現於安徽阜陽,又在當地引起了不小的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