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的羅芮妮」 96歲老翁寫情歌懷念亡妻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級好聽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用一首歌表達了至死不渝的感情,你聽過了嗎?美國伊利諾州(Illinois)一名96歲老人佛萊德斯托博(Fred Stobaugh)太過想念已經過世的妻子,特地寫了一首名為《甜美的羅芮妮》(Oh Sweet Lorraine),藉此重溫青春的美好戀情。

▲佛萊德對過往和妻子的美好回憶仍念念不忘。(圖/翻攝自YouTube)

據報導,一場創作型歌手大賽的主辦單位規定,參賽者必須將自己的原創歌曲作品,錄製成短片後,再上傳到Youtube,以供評審評分。

但是佛萊德從未受過專業的音樂訓練,只是憑著一股熱忱,用歌詞表達出對妻子的懷念,評審被他的深情感動,將評分標準放寬,主動替他的歌詞作曲,並錄製成歌曲,放上iTunes供人下載。

◄即使沒有收過專業的音樂訓練,佛萊德的文字還是感動了無數人。(圖/翻攝自YouTube)

「哦,甜美的羅芮妮,我希望我們可以再重溫往昔的美好時光;哦,甜美的羅芮妮,妳圍繞著我的生活,此生僅有一次,不會再有。」

佛萊德的甜美文字,配上悠揚浪漫的曲調,影片中充滿著兩人一生的回憶,感動了無數網友,他說,「我知道她會聽見的,我彷彿看到了她的微笑,她一定很喜歡這首歌。」

 

▼《甜美的羅芮妮》。(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