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性OCG大調查 一天次數竟然高達…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比較好奇那些一天五次的到底是怎樣的傢伙~

圖、文/卡卡洛普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全球色情網站大排名」之後~阿漆不由自主地又搜尋了一些相關文章,身為OGC全球企業標竿員工的阿漆我,沒想到在這時發現了一份相當有趣又恐怖的調查,這份活生生的問卷調查的正是日本男性的OGC實態喔~不愧是日本調查,連這種統計都有啊(汗)

這份調查是由週刊プレイボーイ所發起,它們向18~40歲的單身男性共300人,做了一份成人男性自慰(尻槍、打手搶同樣意思)的一份調查,總共有三大項問題~分別是次數、一次多長時間、當天最高次數等三項統計,如果螢幕前有跟阿漆一樣無聊好奇別人如何如何的話~那就一起來看看這份調查吧^^

大概多久會想射擊
幾乎每天/81人
一個禮拜兩~三次/138人
一個禮拜一次/48人
比上面還要少的/33人

相較於每天以及一個禮拜2~3次的人,相反的也有出現3個月才一次的人(4位),讓人不禁好奇人的性慾還是有差的

一發裝子彈、上膛、擊發多久時間
5分鐘/41人
10分鐘/93人
20分鐘/53人
30分鐘/70人
40分鐘/12人
60分鐘/26人
61分鐘以上/5人

基本上10分鐘左右算是範圍最廣的時間,但也有相當多人覺得超過半小時很重要,而該調查中沒記錄到時間最長的是一位27歲的老兄,據說他曾創下7小時的驚人時間(不怕鐵杵磨成繡花針嗎?)

最後一個問題~當天最高擊發次數
1發/18人
2發/79人
3發/92人
4發/33人
5發以上/78人

最後一個是當天最高次數,基本上很意外訪問到的人都屬於偏高的~大約1天3次最多這樣!?不過該統計沒紀錄一位神人~有一位24歲的老兄他曾一天創下12發的驚人紀錄(好猛...)

呵呵呵~潮爽的勒

總之以上就是日本所做的男性OGC大調查,以上數字統計大家看過笑笑參考一下就好,男生可以的話有很多重心可以轉移,像是打打電動、打打籃球、打打地鼠都好,可別又回去打打手槍了喔...

曾經有個人看過我的手,從我手指跟手掌的接縫長繭處判定我是個刀術、劍術達人(貌似常拿武器的象徵),但...我壓根不會天翔龍閃啊(皺眉)

你累了嗎?快點進來看看「鍵盤大檸檬」平淡生活加點酸~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