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男樂當「人體地毯」 越多人踩越興奮!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有夠M...

▲超M男喬治亞奧喜歡當人體地毯給人家踩。(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竟然M到喜歡把自己當成地毯給人家踩!一名美國男子喬治亞奧(Georgio) 因為喜歡當「人體地毯」而成名,這可不是一種表演或街頭藝術,他非常喜歡把自己裹進地毯,然後享受讓人們踩在身上的感覺。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52歲的喬治亞奧有人體地毯的稱呼,經常出現在紐約的夜總會。喬治亞奧邀請大家站在他身上跳舞,收費不高,也接受小費。他的服裝就是一塊貨真價實的地毯,從頭裹到腳,只在嘴巴留一個透氣孔。他特別享受被人踩踏的感覺,人越多,他就越高興。人們可以在他身上跳舞或蹦跳幾小時,喬治亞奧絕不會有半句怨言

令人驚訝的是,白天的喬治亞奧從事按摩師的工作,但到晚上卻搖身一變成為工人踩踏的人體地毯。喬治亞奧說,有的人看到他被嚇到不想靠近,但有人卻非常興奮地踩他。有些人喜歡在他身上來回踩踏幾小時樂此不疲。喬治亞奧毫不介意被踩踏,還說他希望被人家踩踏可以一直持續著。

喬治亞奧聲稱,一旦他裹上地毯後,就會進入某種冥思狀態,並且可以12小時不間斷地被人踩。喬治亞奧曾讓總體重加起來達410磅(約186公斤)的幾個男人在身上踩,最多曾讓12個女人站在自己身上,他自豪地說自己被踩踏時從來沒有受過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