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秀出苦練的「中文」 HTC 重金廣告提前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先前曝光的「HTC 可以多千變萬化」的系列廣告中,由小勞勃道尼拍攝的「講中文」HTC Change 形象廣告,這次在中國優酷網搶先被曝光。

▲ HTC 針對亞洲市場推出的 HTC Change 形象廣告,小勞勃道尼罕見的「講中文」。(影片/取自YouTube)

先前我們在報導中曾經預告,宏達電重金邀演繹《鋼鐵人》當中東尼·史塔克(Anthony Edward Tony Stark)的小勞勃道尼來拍攝的首波廣告中,除了現在已經上映的 2 分鐘國際版本外,還有一支 60 秒 HTC ONE mini 中文版廣告,以及一支 30 秒的小勞勃道尼講中文的 HTC ONE 廣告。

而最後這支小勞勃道尼講中文的廣告,也被曝光,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小勞勃道尼苦練的「火腿腸」、「核桃村」、「好體操」等中文,用英文拼音來看,縮寫後也是 HTC 字樣,藉此呈現HTC 可以千變萬化(anything you want it to)的創新品牌精神,最後冠上「去發現、去改變,HTC」的宣傳標語。

廣告影片一出,馬上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熱烈回文,甚至還有網友直接照樣照句,包括好天才、好智障、糊塗蟲、回頭草、好淘氣。不過有關影片最後的朱銘太極模型,宏達電已經於日前解釋,那是 HTC 刻意營造「根在台灣」的意象,而不是小勞勃道尼真的有來台灣拍廣告,不過未來確實不排除邀請小勞勃道尼與消費者見面,甚至教小勞勃道尼講台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