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龍王將於9月1日出殯 廟方:仍開放參觀

▲泰國白龍王17日病逝,將於9月1日時出殯。(圖/東森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人信徒眾多的泰國白龍王於17日病逝,白龍王廟盧姓師兄19日時表示,這段時間白龍王廟仍會對外開放,直到白龍王9月1日出殯當天,之後廟裡是否取消問事,「要等出殯後才可以說」。

本名周欽南的白龍王是潮州華裔泰國人,他因支氣管問題久病不癒於17日病逝,享壽76歲,由於港台眾多藝人梁朝偉、曾志偉、舒淇等是白龍王的虔誠信徒,他在兩岸三地、星馬等華人圈也因此聲名大噪。

傳聞指出白龍王的接班人可能是小女兒或2弟子接班,白龍王家人下午召開記者會時說,白龍王只有一個,沒有接班人。而白龍王也將於9月1日下午出殯,安葬於廟內,白龍王廟未來也會在每周五、六、日開放。

至於信徒未來還能不能向廟內問事、請求指點迷津,盧師兄說,「要等出殯之後才可以說」,廟方將在白龍王出殯後召開記者會宣布。到白龍王出殯這段時間內,白龍王廟仍會對外開放,直到出殯當天,開放時間為每天上午8時到晚上9時,供信徒悼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