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珍妮非婚生女 四大老闆同搶女兒

東森新聞記者陳宜宜、卓經國/台北報導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和社交名媛李珍妮什麼時候搭上線的?雙方當事人都低調迴避,去年李珍妮未婚生女被踢爆後,宣明智快刀斬亂麻開記者會承認婚外情,不過前幾天李珍妮卻被媒體直擊,帶著女兒跑去檢驗所疑似抽血驗DNA,當時女兒還哭鬧不肯聽話,甚至三度跑出檢驗所,但李珍妮表示,去檢驗所是為了移民做體檢。

李珍妮究竟生的女兒是不是宣明智的?她本人不接電話,最近卻被媒體直擊帶著女兒到醫事檢驗所,疑似要抽血驗DNA,但女兒似乎很害怕,才進去沒多久就跑出來,雙手緊抱胸前、不停咬手指,還三度逃出檢驗所。

李珍妮拿電話給女兒,女兒還轉頭不想搭理,店門外李珍妮不斷安撫,才說服女兒進去10分鐘後,小女孩還哭著跑出來。但李珍妮表示去檢驗所是為了移民做體檢。

「我不會去規避這個問題,因為孩子也是很重要的。」宣明智去年這麼說。去年媒體踢爆李珍妮替宣明智未婚生女,小孩也已經上小學了,宣明智快刀斬亂麻,開記者會承認婚外情,反倒是女主角李珍妮以在國外為由避不見面;半年後李珍妮名下多了一戶帝寶豪宅。

「徵婚條件喔,愛我、疼我,比我會賺錢。」而在上個月,消失一年多的李珍妮主動出面開記者會,控告保險公司,還微笑透露目前單身。今年39歲的李珍妮外型亮麗,除了宣明智,還跟不少大老闆交往,未婚生了女兒後,傳出有4位大老闆同時出現搶女兒,包括一名金融界高層、2位上市公司老闆,還有一名汽車業小開,直到李珍妮說小孩是宣明智的,眾人才退出戰局。

如今《壹週刊》又踢爆小孩可能不是宣家骨肉,而李珍妮最近又和衣架大王陳友亮一同進出帝寶,過從甚密,但兩人對外又聲稱只是朋友,外界霧裡看花,上流社會的情史真的有夠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