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怪獸大學 怪獸致青春

文/賴賴



片  名:怪獸大學

英文名稱:Monsters University
上映日期:2013-06-28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51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Cars》丹斯坎隆(Dan Scanlon)
演  員:(配音)約翰古德曼、比利克里斯多
發行公司:博偉
IMDb User Rating: 7.7/10 from 32,090 users
★共獲得2獎項3提名★

劇情簡介

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業績最好的毛怪與搭檔大眼仔也有曾經輕狂枉少年的時期。這對絕佳拍檔第一次見到彼此是當年剛進入「怪獸大學」時,原來每一個怪獸並不 是生來就會嚇人,他們也是需要上大學進修,才能掌握嚇人技巧,而「怪獸大學」就是在怪獸世界中一所培育嚇人技巧的最高學府,


▲怪獸大學的老師非常的可怕。

當時的大眼仔是個還戴著牙套的 書呆子,而毛怪則是在校的風雲人物,兩人碰巧成為同寢室的室友,但一開始這對歡喜冤家完全不能忍受彼此。但隨著兩人的相處與摩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


▲怪獸界的高富帥被自以為優秀的隊伍拉攏,但又被遺棄。
 

《怪獸大學》再度找回員班人馬比利克里斯多與約翰古德曼為大家最喜歡的大眼仔與毛怪獻聲,在《怪獸大學》中將出現不少怪獸新面孔,而曾在《怪獸電力公司》出線 的老朋友也將回春出場。


▲嚇破膽計畫的成員,開心慶祝。
 

本片由曾參與過《Cars》的丹斯坎隆執導,更由《天外奇蹟》、《超人特攻隊》、與《怪獸電力公司》的克瑞雷擔任製片,是一部充滿 歡笑的動畫電影,本片將於2013年6月21日上映,讓我們再次體驗大眼仔與毛怪的搞笑魅力。


▲闖關過程,連家長都來幫忙。

瘋言瘋語:

很好看,尤其是ENDING有股濃濃的溫馨,也讓我們想起當年讀書的同伴,那種沒有利害關係的單純,美好的感覺,而片中有個很重要的重點,那就是要讀書,儘管你是高富帥,還是比不上滿腹學問,你永遠需要有知識有智慧的朋友,非常非常漂亮的置入,一定要帶小孩去看。

實在很多很精心設計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梗,很好笑,像是充滿東歐味的麥克斯基,還有拿助走器的老怪獸,非常期待下一集的怪獸社會新鮮人,這次的怪獸大學,超好看。

今年,整個地球瀰漫著追求夢想,不畏艱難的一種信仰,歌唱秀、服裝設計,各種競賽節目充斥著,怪獸大學則是怪獸追求夢想的地方,有些怪獸天生就是條件好,長相恐怖嚇人容易,但是在怪獸的世界,也有長相可愛,無法成為偶像條件的缺陷者,他們可以藉由努力達到夢想,很棒很棒的內涵,不但寓教於樂,又趣味十足,充滿創意,五顆星大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