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車活春宮! 美男女囚犯押送途中口交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太誇張?

▲押送途中「凍未條」,美國2名男女囚犯竟然在囚車內口交。(圖/翻拍自霍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克拉克市一輛開往拉斯維加斯的囚車上,一名女囚犯竟然為男囚犯口交,在其他囚犯和執法人員面前上演一場活春宮。

《霍芬頓郵報》報導,該女囚名叫布魯金斯(Carlisa Brookins),她口交的對象是賈西亞(Alexis Garcia)。目擊者是一名懲教人員,當她打開燈時,驚訝地發現女囚正彎腰,對男囚進行口交,當時車上還有另外8名囚犯。

2人被發現後,布魯金斯立即站起來,並堅稱她不是妓女,2人是出於自願才這樣做。坐在布魯金斯旁邊的女囚米雷爾斯(Jessica Melaerts)抱怨,她不想看這場活春宮,因為太下流了。

目前,這對男女已被遣送回克拉克市看守所。當地法律規定,有生理需求的囚犯,可在申請後得到合法的性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