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特定廣告歌曲就抓狂 「必哭寶寶」超可愛

▲不要再唱了,我好討厭這首歌喔!(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一個8個月大的可愛男嬰迪根(Deegan),可能因為太討厭全美互惠保險公司(Nationwide Insurance)電視廣告歌,只要一聽到這首歌,就會嚎啕大哭。也因為哭起來模樣十分討喜,影片被爸爸古柏(Beau Cooper)放到網路上,讓網友都直呼太可愛了。

古柏發現迪根每次聽到「Nationwide Insurance」電視廣告歌曲,就會表現不自在的神情,因此決定做個實驗。他讓迪根先聽一段廣告歌,果然沒兩下寶寶就嚎啕大哭,為了證明是這首歌的關係,隔了兩個小時再試一次,果然迪根還是哭得很「淒慘」,古柏的結論是:「不論什麼原因,迪根應該真的很討厭那廣告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