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時頭條/撞死蜜月新娘 抓狂飆車男被控謀殺

▲抓狂飆車男坎貝爾6日出庭,被控謀殺及多項罪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州38歲男子坎貝爾(Nathan Louis Campbell),因為在威尼斯海灘步道(Venice Beach boardwalk)的人行道上抓狂飆車,造成1死16傷。6日他在洛杉磯出庭,被控謀殺、16項致命武器攻擊罪、17項肇事逃逸罪。

被告的保釋金額為148萬美元。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無期徒刑。但被告表不認罪。當局目前還不清楚他的行兇動機和原因。

威尼斯海灘步道是洛城人氣景點,距海邊約數百碼,全長約2.4公里,畫廊、餐廳與刺青店林立,夏日周末可吸引多達15萬人。

上周六(3日)下午6點左右,本來把車子停在海灘旁邊欣賞落日的坎貝爾,突然抓狂猛踩油門,把車子開上人行道衝撞遊客。肇事後又棄車逃逸。不過他在兩小時後自首。

這起事故總共造成1死至少16人受傷,死者是義大利西拉集團總裁古魯皮歐尼(Valerio Gruppioni)的32歲女兒愛麗絲(Alice Gruppioni);也是該家族企業的一名經理,她當時正與新婚丈夫在洛杉磯度蜜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