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降魔戰警 美國鍾馗

文/賴賴



片  名:降魔戰警

英文名稱:R.I.P.D
上映日期:2013-08-02
類  型:動作、科幻
片  長:96分鐘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超危險特工》勞伯史溫基
演  員:《狡兔計畫》萊恩雷諾斯、《創:光速戰記》傑夫布里吉、《X戰警:第一戰》凱文貝肯、《超危險特工》瑪麗露易絲派克、史蒂芬妮左斯塔克
發行公司:環球影業

劇情簡介

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真實的勇氣》) 與萊恩雷諾斯(《狡兔計畫》、《愛情限時簽》)擔綱演出3D超自然動作探險片《降魔戰警》。這兩位穿梭陰陽界的人民保姆奉除魔局之命,負責維持和保護人世秩序,並除掉死後不願乖乖進入來世,反而留在人間作亂的怪物。


▲不幸死了的警察,可以在除魔局工作。
 

老鳥警長洛伊普西法(傑夫布里吉 飾)是除魔局的傳奇戰警,專長是揪出已經掛掉卻隱身在人群裡的死者。他的任務就是將這些企圖躲掉最後審判的亡命幽魂繩之以法。


▲人間所見非本尊,資淺的條件都比較差。
 

愛耍嘴皮的 洛伊被指派去和生前為警界明日之星的尼克華克(萊恩雷諾斯 飾)搭檔,這對老鳥和菜鳥的新組合必須撇開對彼此的不滿,默契十足地出任務。這兩位戰警意外發現了一樁可能毀掉人間的陰謀,他們必須想辦法維繫宇宙的平 衡,否則只能眼睜睜看著人間和死後世界的通道被逆行,讓憤怒的死者再度湧回人類世界。


▲兩人合力抓死人。
 

《降魔戰警》卡司陣容還包括凱文貝肯(《X戰警:第一戰》),他飾演 尼克生前的警察搭檔巴比海斯;瑪麗露易絲派克(影集《單身毒媽》、《超危險特工》)飾演除魔局代表官,也是尼克和洛伊難搞的頭頂上司;史蒂芬妮左斯塔克 (《鋼鐵人3》)飾演尼克的老婆茱莉亞,她必須找出尼克不幸英年早逝的原因,才不會淪為末日陰謀中的一顆棋子。


▲夥伴的定義,不到最後是看不出來的。


瘋言瘋語:

故事架構相當有創意,儘管只有兩個警探,卻可以衝撞出許多有趣的笑梗,魔鬼的設計有卡通的效果,最好笑的還是取代他們在人間的外型,一個中國佬,一個超級辣妹,反差巨大有驚喜到,整體感是好看的。

百分百的娛樂片,就是去放鬆心情的電影,3D效果很溫和,看了不會頭痛也不會眼壓過高,標準暑假適合學生去看的輕鬆片,有漫畫的質感,人過世的影像設計頗有創意。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